【910影日DAY】【手书】Puppy Love

鱼唇的po主只会扔链接……烦请大家自己点进去↓非常感谢!也请大家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好吗(你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347849/


无关的freetalk:

……花式迟到现在才刚刚过审核,非常抱歉【土下座

总之有惊无险地完成了……一周内完全没有出过门每天都在肝……到后来感觉手都要断掉了(。)还好赶上啦。肝视频真是痛并快乐着……谢谢一直鼓励监督我的亲友没有你们我一定完不成TvT

影日真的太好了我要给他们疯狂写作文!!!画的时候感觉手酸都要被可爱治愈了!然后也重新看了一下动画!唉他们怎么这么好……(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中间的伪告白素材是av2251572这个里面截的。最早就是因为有了这段和关于歌曲本身的想法所以才想做手书的!差不多有了这个主意半年多才真的开始画(还是因为910快到了)我也真的是很拖了!!


*此处高亮!MAD用到了很多漫画和动画的场景,原样照描的。我也不知道手书能不能这么操作真的很慌(似乎只有手描可以但是手描的定义和手书又不一样……跪了)……有姑娘清楚的话希望能科普我一下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0 )

© 南极自动贩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